半导体所纪委举办“学习纪检知识 提升纪检效能”党支部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班
机关党支部和材料第二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实践活动
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半导体所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不负芳华向未来”嘉年华系列活动
祝贺郑婉华院士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半导体所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半导体所获北京市高校优秀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发布《关于在科技奖励推荐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诚信提醒》
半导体所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庆祝建党87周年暨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大会

2008-07-02

 hspace=0 NeedDownload=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之际,半导体所于7月1日下午召开了庆祝建党87周年暨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大会。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树堂,党委委员、副所长俞育德,及部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等7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张士力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大会正式开始。陈树堂书记首先发表了题为“热烈庆祝建党87周年 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讲话,从四个部分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一、中国共产党87年的光辉历史,二、改革开放三十年伟大成就,三、党的力量、社会主义优越性在四川大地震中的体现,四、党委、党支部、党员在我所持续发展中的责任和作用。最后陈书记强调,我所党的工作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院党组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决定,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思想,为实现知识创新工程三期“创新跨越、持续发展”和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展提供可靠保证。

  由党委组织委员陈诺夫领读入党誓词,22名新入党、转正的共产党员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中,更感受到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接下来由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李树深宣读了所党委“关于表彰2007年度先进党支部、2006年-200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陈书记、俞副所长分别为光电子党支部等5个2007年度先进党支部、李树深等26名2006—200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纪念建党87周年暨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党办)
>>>>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