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纪委举办“学习纪检知识 提升纪检效能”党支部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班
机关党支部和材料第二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实践活动
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半导体所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不负芳华向未来”嘉年华系列活动
祝贺郑婉华院士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半导体所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半导体所获北京市高校优秀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发布《关于在科技奖励推荐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诚信提醒》
半导体所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举办2008年“贯彻十七大、学习新党章”知识答题竞赛

2008-07-16

 hspace=0 NeedDownload=

半导体所2008年“贯彻十七大、学习新党章”知识答题竞赛于6月30日上午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新党章、党办组织了此次以“党员永葆先进性”主题教育活动其中的一项活动“贯彻十七大、学习新党章”知识答题竞赛。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党章知识答题活动,使全体党员、全所职工、学生更好的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党章。陈书记在比赛前首先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并提出要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次通过答题的目的是为了复习学习党的十七大和党章知识。

  竞答赛在紧张激烈中开始了100道题共六轮的竞赛,第一轮出场的是集成中心一组、机关职能一组,材料中心一组,他们的成功失败对后来的参赛队起到重要的借鉴作用,按抢答器的选手尤其关键,能否成功亮灯将关系到本组取胜的第一步,答对题是得到分数的重要一环。在六轮的竞争中,有的过于紧张提前按抢答器的,有的抢到题却不会答题,有的答错答案……在每一组选手的心里大家都怀着有把握取胜的信心进行着博弈。台上、台下答题选手踊跃参与,气氛热烈,许多难题、全部答对,让主持人没有想到的是在听歌曲答歌名的抢答中,每一首歌曲刚放了前一小段就有许多手高高举起,歌名全部答对。经过六轮的比赛,最后在第三、第二名的PK中产生了最后的名次。

  第一名:集成中心二组

  第二名:材料中心二组、光电中心二组、光电中心三组

  第三名:超晶格一组、纳米一组、纳米二组、材料中心四组、神经网络二组、集成中心一组。

  “贯彻十七大、学习新党章”知识答题竞赛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党办希望全所职工都能积极参加所里的各项活动,通过活动加强团队精神,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在创新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