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纪委举办“学习纪检知识 提升纪检效能”党支部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班
机关党支部和材料第二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实践活动
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半导体所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不负芳华向未来”嘉年华系列活动
祝贺郑婉华院士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半导体所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半导体所获北京市高校优秀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发布《关于在科技奖励推荐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诚信提醒》
半导体所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2018年“我为歌狂,唱响青春”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18-10-29
 

 

  

2018年10月25日19:00,由半导体研究所研究生会文艺部主办的2018“我为歌狂,唱响青春”歌手大赛决赛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主持人由牛超群和剌晓波两位同学担任。

  

本次歌手大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通过10月18日晚的线下初赛,共晋级9位选手,分别是文俊、李明轩、袁野、刘毅、李骁、彭莉媛、姚家琪、赵晓宇、赵晨,其中由于个人原因,李明轩、姚家琪两位选手无法参加决赛,根据本次大赛规则进行顺延,王姣姣、罗丽萍老师晋级决赛。

此外通过全民K歌参与的线上选手们经观众投票,齐艺超同学凭借一首《那些花儿》以56.67%的最高占票比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研究生会主席——王洲,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中心研究生会主席——武小琳,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合唱团团长——李洪宇,北京林业大学校园十佳歌手——杨伊可,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研究生会主席——姚家琪,共5位评委参与评选,每位选手最终成绩由观众投票和评委打分共同决定。

  

此外我们有幸邀请到研究生部祝素娜老师和徐金威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到场观看,并请祝素娜老师为本次大赛进行开场致辞。

  

决赛现场共有10位选手上台献艺,比赛中,选手们张扬着非凡的个性,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罗丽萍老师以一首《千言万语》开场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咖喱热狗》、《我说今晚月光那么美,你说是的》、《可能否》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而现场的互动答题环节,气氛也异常热烈,台下观众们积极踊跃的参加,经过主持人的引导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整场不时发出轰然笑声。

  C:UsersDARRYQ~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4851809157719325.jpg C:UsersDARRYQ~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927008301590347.jpg

  C:UsersDARRYQ~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57583260001417.jpg C:UsersDARRYQ~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	9987123760884231.jpg

  C:UsersDARRYQ~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3578178068552331.jpg C:UsersDARRYQ~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44954268077127212.jpg

期间,“摇滚博导”陈涌海老师的惊喜现身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顶峰,在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后,带来两首由诗词改编的歌曲《凤求凰》和《锦瑟》,为在场的所有人带来一场可遇不可求的视听盛宴。

  C:UsersDARRYQ~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5952710829059190.jpg

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让我们感受了到他们的才华横溢,感受到他们了青春的个性飞扬!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个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最终文俊同学以一首极具豪气的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此外根据观众投票结果,文俊同学以121最高票数斩获本次大赛的最佳人气奖,投票过程共计196人次有效填写。

  C:UsersDARRYQ~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4140132098438699.jpg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