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联系方式
新入所党员注意事项
办理中共党员组织关系须知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办理中共党员组织关系须知

2011-02-21

一、由所外转入党员组织关系办理方法: 

到原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中科院半导体所委员会,所去单位填写:你处。持介绍信到党办开具介绍信,登记个人信息。持党办开具的介绍信到党支部报到。 

二、由所内转出党员组织关系办理方法: 

第一步:请与你所去单位的党组织或人事部门联系,咨询确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上的“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名称”和“所去单位名称”两处如何填写;

第二步:党员将姓名、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名称、所去单位名称、手机号4个信息发送电子邮件到所属党支部负责办理组织关系的同志电子邮箱;

第三步:党办于3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党员到党办领取正式《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请持离所手续单);

第四步:持《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在有效期(90天)内及时将介绍信交给所去单位的党组织或人事部门,并请他们做好介绍信“回执”工作,我所收到“回执”后你的组织关系转移程序才全部完成(回执拍照后电子版发送至huizhi@semi.ac.cn即可,邮件名称为党员姓名)。

三、所内部门之间调动党员组织关系办理方法:

第一步:党员将姓名、所去党支部名称、手机号3个信息发送电子邮件到所属党支部负责办理组织关系的同志电子邮箱(各党支部组织关系办理人及联系方式见附件);

第二步:党办于3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党员到党办领取《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第三步:党员将《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交给所去党支部组织关系办理人。 

 

党委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2304887

办公地址:1号楼710房间

电子邮箱:dangban@semi.ac.cn

党员的组织关系介绍信或党员证明信过期了怎么办?

党员自带组织关系的,应按期及时转移。不按期转移组织关系是组织观念淡薄的一种表现,也是党的纪律所不允许的。对于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或证明信过期的问题,要调查了解,弄清原因,分清责任。对于那些无正当理由,不及时转移组织关系,导致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或党员证明信过期的党员,应给予严肃的批评和教育。其中超过六个月不参加党的组织生活的,要对经办人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同时声明过期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或证明信作废,由开出介绍信或证明信的单位另行补办。

党员超过规定期限未接转组织关系会造成什么后果?

党组织应严格执行转移党员组织关系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强对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管理。对违反有关规定填写或开具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接收单位党组织可不予接收,并退回开具单位的党组织。因个人原因无故超过有效期限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应视为无效。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接转组织关系的,应视同自行脱党,由其党的组织关系所在单位支部大会讨论通过,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予以除名。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