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小学教师科学营物理教师一行来访半导体所
哞星人能看到彩虹吗?
科学的光荣,哲学的丑闻:怎么对付“归纳”带来的麻烦?
“千克”的概念是怎么被定义的?
熵:从物理到通信到金融
太阳的秘密
物理大神捉妖记
话说地震
在太空是一种什么感觉?航天员:那是前所未有的孤独
有害垃圾之废灯管都去哪儿了?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组织参观玉树抗震救灾主题展览

2010-09-19

9月17日上午,所党委由党委副书记张春先带队,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观了“玉树不倒,青海长青——玉树抗震救灾主题展览”。

今年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当地有史以来最强烈的地震。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英勇奋战,夺取了抗震救灾斗争的重大胜利,创造了灾难救援史上的又一奇迹。

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一件件栩栩如生的实物,向人们诉说着在灾难面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战胜灾难的无穷力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抗震救灾精神鼓舞着所有的中国人。

地震发生后,所党委第一时间号召广大职工、研究生向灾区献爱心。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科技救灾”方面表现突出,我所与其他10个兄弟单位受到了表彰,被授予“中国科学院青海玉树地震科技救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本次参观可谓是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的生动一课。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抗震救灾精神,为“十二五”和创新2020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