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电子材料与器件大会(山东青岛,2023.10.13-10.15)
光电子集成应用与产业化发展论坛(07-06 09:00-07-06 17:00,国家会议中心三层报...
第十九届全国电介质物理、材料与应用学术会议(2023.12.01-04,南京)
第二十四届全国半导体物理学术会议(2023.07.13-16,上海)
2023有机光电材料与器件发展研讨会(2023.04.14-16,深圳)
中国电子学会2023年度学术交流活动计划
中国物理学会2023年活动计划表
第十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年会(2023.03.31-04.02,珠海)
中国电子学会电路与系统分会第三十二届学术年会暨第二届电子与信息科学前沿论...
第四届半导体青年学术会议(2023.05.04--07,上海)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第13届全国分子束外延学术会议(2019年8月14-17日)中国·烟台

2019-03-04

主办单位: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半导体材料学术分会中国电子学会电子材料分会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协办单位:鲁东大学,米格实验室

会议网址:http://mbe2019.csp.escience.cn  



会议宗旨

全国分子束外延学术会议是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全国性学术会议。会议的宗旨是展示我国在分子束外延(MBE)及其相关领域的新进展、新动态、新成果,交流和探讨我国分子束外延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拓宽分子束外延的应用领域,为我国从事分子束外延技术以及相关材料和器件研究的科研人员提供相互了解和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分子束外延相关的上下游产业提供信息沟通和宣传的渠道,从而促进我国分子束外延技术及其相关领域科学技术的发展。

本届会议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半导体材料学术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学会电子材料分会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承办,于 2019 年 8月14-17号在中国烟台市召开。

会议将组织国内外同行的大会和分组报告。热烈期待全国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公司企业所有参与MBE及相关工作的人员积极投稿,踊跃参加会议。同时也特别欢迎与分子束外延技术相关的产品、设备、测试分析仪器等领域的科研技术人员积极参会,凡是与会议主题相关的论文均可投稿。



组织机构

会议主席: 刘峰奇

会议副主席:陈 弘,陈建新,龚谦,蒋最敏

顾问委员会(以姓氏笔划为序):

王 迅,王 曦,王占国,王启明,王康隆,任迪远,孙祥祯,李爱珍,李树深,何 力,何 杰,杜武青,张翔九, 陆 卫,陈良惠,杨 辉,杨克武,杨国祯,卓以和,郑厚植,周均铭,赵连城,封松林,高涛,曾一平,谢 琪,潘 庆,薛其坤

程序委员会:

主 任: 牛智川

副主任:马文全,成步文,金鹏

委 员(以姓氏笔划为序):

王文新,王玉琦,王志明,王庶民,王建农,李忠辉,金 智,罗 毅,武一斌,林春,钟振扬,徐刚毅,徐士杰,徐彭寿,陈 路,谢茂海,雷震霖, 陆书龙,夏金松

组织委员会:

主 任: 翟慎强

副主任:王利军,王美山

委 员: 张立春,闫方亮,刘俊岐,刘舒曼,张锦川,卓宁,王欢,牛守柱,顾增辉,程凤敏



征文范围

1、分子束外延生长理论与技术

2、零维、一维、二维材料生长及器件

3、IV族外延材料生长及器件

4、III-V族外延材料生长及器件

5、II-VI族外延材料生长及器件

6、稀磁半导体、氧化物、拓扑绝缘体及其它新型材料

7、太赫兹材料与器件

8、基于分子束外延技术的相关外延技术、新材料、新器件等

9、分子束外延设备、部件、在线监测仪器



征文要求


1 论文要求反映国内外最新研究动态和成果,并未在国内外公开刊物或其他学术会议上发表。

2 论文以摘要形式投稿,编排采用A4页面,包括图标在内每篇论文摘要不超过2个页面。会议统一接受电子word文档投稿,请严格按照摘要模板编排。

3 论文摘可通过会议网站递交,也可提交至邮箱wanghuan17@semi.ac.cn。如有问题,请联系该邮箱。



会议注册及注册费缴纳

会议注册请于2019年6月30日前在大会网站上办理。会议要求每篇论文至少有一名注册的代表参会并作报告,注册时请提供参会人员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住宿要求等。



(具体注册费支付程序请关注网站上的说明http://mbe2019.csp.escience.cn )

 

重要日期

论文摘要投稿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30日

论文录取通知发送时间为:2019年6月20日

会议日程安排:8月14日报到;15-16日会议;17日交流、离会。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