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2024年推荐免试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2024年度招聘启事
中科院半导体所2024年硕士生招生报考指南
半导体所2024年推免生接收“集成电路专项”工程硕士及工程博士(直博生)报名通知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固态光电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电路工程师招聘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光电子材料与器件实验室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半导体所2024年推荐免试生申请报名及面试时间安排通知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管理支撑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2023年硕士生、直博生《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半导体所2023年“黄昆半导体科学技术”大学生夏令营评审结果通知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2015年推荐免试生申请报名通知

2014-08-12

中科院半导体所2015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及直博生网上报名工作现已开始,欢迎各重点大学获得母校推荐免试资格的2015届本科毕业生积极报名!

一、申请条件

1、热爱科学事业,有较好的科研潜力,道德品质良好,遵纪守法。

2、诚实守信,学风优良,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3、学生所在学校必须是教育部规定的当年具有免试生推荐资格的高校。学生在其所在学校获得当年推荐免试资格,占用母校推荐免试生名额。

4、申请人在大学本科阶段学习成绩优异,在学期间专业主干课无重修科目或补考记录。

5、外语程度良好,具有较强的外语听、说、读、写应用能力。

6、具有较强的调查研究、综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

7、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心理健康状况良好。

二、报名网址

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进入网上报名,选择“推免申请”进行网上信息填报并在线提交报名信息。

三、其他

1、半导体所所有硕士生招生专业(含三个专业学位招生专业:材料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集成电路工程)均可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

2、半导体所可在凝聚态物理、材料物理与化学、物理电子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4个专业接收直博生,直博生从获得母校推荐指标的考生中择优录取,占用母校的推免指标。

3、关于纸质材料提交、面试时间安排等事宜请及时关注后续通知。

四、联系方式

电话:010-82304321

E-mailyjsb@semi.ac.cn

 

                                          中科院半导体所招生办

                                                                                         2014812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