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2024年推荐免试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2024年度招聘启事
中科院半导体所2024年硕士生招生报考指南
半导体所2024年推免生接收“集成电路专项”工程硕士及工程博士(直博生)报名通知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固态光电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电路工程师招聘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光电子材料与器件实验室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半导体所2024年推荐免试生申请报名及面试时间安排通知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管理支撑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2023年硕士生、直博生《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半导体所2023年“黄昆半导体科学技术”大学生夏令营评审结果通知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大学Kavli理论科学研究所所长招聘启事

2016-01-27

中国科学院大学Kavli理论科学研究所前身是成立于2006年的中国科学院Kavli理论物理研究所,是由中国科学院支持,美国Kavli基金会捐赠并冠名的一个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为当今世界上17Kavli研究所成员之一。

中国科学院大学Kavli理论科学研究所依托单位为中国科学院大学,与中科院理论物理所、物理所、高能物理所、化学所、生物物理所、国家天文台等单位共建,致力于建设国际高水平的科教融合式的Kavli理论科学研究所;稳定支持若干国际一流的年轻或资深的理论工作者开展高水平的理论科学前沿和交叉学科研究;提供高水准的学术交流和合作平台;吸引国际上著名学者和优秀的年轻科学家进行实质性访问交流与合作研究,发展成为国际顶尖的理论科学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大学Kavli理论科学研究所主要开展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宇宙学、地学等及其交叉学科方向的理论研究。

研究所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所长负责制,现面向国内外招聘所长,欢迎有意者应聘。


一、岗位要求

1、具有全球视野和战略眼光,围绕研究所定位目标,研究制定研究所发展战略,引进和培养国际一流人才;

2、发挥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多学科优势,通过科教融合,开展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

3、具有很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凝聚力,对研究所运行有创新性构想;

4、从事理论科学研究的国际顶尖学者,在理论科学及相关领域研究上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在世界一流大学、科研机构任职,为国际同行所公认,具有广泛的国际学术影响力。


二、聘用待遇

实行年薪制,参照同类国际著名研究机构负责人标准,具体待遇面议。


三、应聘材料

1、求职申请;

2、工作业绩简述;

3、三位国际知名专家的推荐信。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在2016228日之前E-mail发送至pyang@cashq.ac.cn,纸质件同时邮寄至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中科院基础科学园区思源楼1107100190)。

电话:86-10-68597230

传真:86-10-68597371


附:招聘委员会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恩哥(中国科学院)

文小刚(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 刚(中国科学院大学)

何子山(北京大学Kavli天文与天体物理研究所)

张首晟(Stanford University

欧阳钟灿(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高鸿钧(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

谢心澄(北京大学)

薛其坤(清华大学)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