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2024年推荐免试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2024年度招聘启事
中科院半导体所2024年硕士生招生报考指南
半导体所2024年推免生接收“集成电路专项”工程硕士及工程博士(直博生)报名通知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固态光电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电路工程师招聘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光电子材料与器件实验室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半导体所2024年推荐免试生申请报名及面试时间安排通知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管理支撑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2023年硕士生、直博生《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半导体所2023年“黄昆半导体科学技术”大学生夏令营评审结果通知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科院半导体所2016年大学生“半导体科学技术”暑期夏令营评审结果通知

2016-06-24

各位同学:

    首先感谢大家对中科院半导体所2016年暑期夏令营的关注!

625日起,可登录网上申请系统查看评审结果。

需要说明的是:

1、由于接待能力有限,无法接收所有申请人来所参加夏令营,敬请谅解!

2、夏令营是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半导体所的机会和平台,与研究生招生并无必然联系。是否参加此次夏令营,在2017年推荐免试及全国统考招生录取工作中均同等对待。

请通过评审的同学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1、夏令营定于76日(周三)报到,715日(周五)办理离所手续。

报到时间:76日(周三)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

报到地点:半导体所研究生部(一号楼739房间)。

说明:请持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报到,报到时交来京火车票(本人实名制车票)。

2、夏令营期间营员住宿地点:半导体所学生公寓。

房间内配有床铺、床垫、衣柜、书桌等家具以及枕头等,请自带床单、毛巾被等生活用品。

3、如75日到所,可先持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到博士生公寓值班室(半导体所家属区内)办理入住手续。76日到所后也可先办理入住手续,安放行李,然后持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并携带来京火车票到研究生部报到。

4、特别强调,夏令营要求营员全程参与各项活动并将严格考勤,营员须按时报到,期间不得请假,不得提前离所。

5、请于628日(周二)上午9:00发送邮件至yjsb@semi.ac.cn确认是否按时报到参加夏令营,邮件请署名并注明所在高校,邮件主题请标注为“暑期夏令营”。逾期未发送邮件者视为主动放弃。

6、半导体所方位图请见附件,供参考。

 

                                              中科院半导体所研究生部

                                                                                                      2016624

附件下载>>>> 半导体所方位图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