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半导体所2024年春季(入学)博士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通知
半导体研究所固态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招聘启事
半导体所2024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通知
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招聘-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杨华研究员课题组长期招聘
半导体研究所光电探测与集成课题组招聘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半导体所2024年推荐免试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2024年度招聘启事
中科院半导体所2024年硕士生招生报考指南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2024-01-12

根据研究所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岗位聘用工作,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岗位1:综合办公室主管岗位(1人)

(一)岗位职责:

负责半导体所所章、合同章及法人章等各类印章的使用和管理工作;负责职工、博士后集体户口的办理、发放和借用、信息维护等日常管理工作;负责职工、博士后子女入托入园、托育工作,协助集体户口职工、博士后的子女幼升小相关工作;所党委、各支部党费收缴、支出使用管理工作;负责发展党员审核档案、组织培训、谈话、政审等工作,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负责各类党务信息统计工作;为所属各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提供支撑;负责党员数据库维护及各类专项信息统计上报工作;负责研究所社会化用车日常管理、神州专车等费用核算及分摊;负责研究所会议室收费平台管理、维护、费用核算及分摊;参与组织研究所重大会议;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3.爱岗敬业,严谨细致,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4.具有一定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能够起草工作报告或工作文稿,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5.具有较强的学习新知识与技能的能力;

6.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7.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8.一般应具有中文、管理或半导体科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限制。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一)自发布招聘启事起,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可报名。应聘人员填写《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1),连同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和职员职级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发送至qxm@semi.ac.cn。文件命名方式:应聘岗位-姓名,例如:综合办公室主管岗位-张三。(注:附件1请发送word版,限定两页,并在附件1申请人签字处附上电子版签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25日17时。

报名截止时间后15天内,若未接到参加竞聘通知,视为未通过初审,材料恕不退回。

(二)研究所将视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数量等情况择优通知其参加岗位竞聘。竞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电话:010-82304956/82304307

电子信箱:qxm@semi.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附件1《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docx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