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知识产权代理候选服务机构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半导体所2024年推荐免试生申请报名及面试时间安排通知
中科院半导体所2024年硕士生招生报考指南
半导体所2024年推免生接收“集成电路专项”工程硕士及工程博士(直博生)报名通知
2023年硕士生、直博生《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推荐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候选项目公示
关于申报2022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的公示
2022国际高性能大数据暨智能系统会议通知(第一轮)
2021国际高性能大数据暨智能系统会议通知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光电子材料与器件实验室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2023-09-08

根据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光电子材料与器件实验室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支撑岗位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岗位聘用工作,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岗位1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光电子材料与器件实验室科研助理招聘启事1-2人)

(一)岗位职责:

实验室简报与年报撰写、项目与成果统计、会议组织与接待、财务支出与统计工作信息化通知对外发布与网站维护以及其他日常事务性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严谨细致,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3.具有一定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能够起草工作报告或工作文稿。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一般应具有光电子、材料、器件、物理等相关理工科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一)自发布招聘启事起,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可报名。应聘人员填写《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1),连同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和职员职级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发送至ludan@semi.ac.cn。文件命名方式:应聘部门-岗位-姓名,例如:光电子材料与器件实验室-科研助理-张三。(注:附件1请发送word版,限定两页,并在附件1申请人签字处附上电子版签名

(二)研究所将视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数量等情况择优通知其参加岗位竞聘。竞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附件:1.《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

 

附件下载>>>> 附件1《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docx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