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所长任命宣布大会

2021-02-01

202121日下午,半导体所所长任命宣布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出席了会议。半导体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务会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实验室(中心)正副主任及副处级以上中层干部4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马扬主持。

马扬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分党组任职通知:谭平恒同志任半导体研究所所长。他在讲话中指出,希望谭平恒所长不辜负院党组和半导体所全体职工的期望,团结带领半导体所党政班子和全所职工,围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重大原始创新,凝练共识,聚焦发展,续写辉煌。

谭平恒在发言中表示,感谢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上届及本届所领导班子以及全所职工群众的信任与支持,面对新岗位、新起点,深感责任重大。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承半导体所党政密切配合的优良传统,发挥领导班子的整体作用,坚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把“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民主办所、人才强所,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确保研究所“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在发言中表示,感谢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对半导体所发展、领导班子建设的大力支持,并对谭平恒所长表示祝贺。作为党委书记将全力支持与配合谭平恒所长的工作,推动党建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相信半导体所在谭平恒所长的领导下,将以新的发展理念,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为半导体科技领域的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

(综合办公室)

马扬宣读任职决定

谭平恒发言

冯仁国发言

会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