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传达会

2021-03-03

33日上午,半导体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传达会,传达学习了中科院32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主要精神。半导体所所长谭平恒,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冯仁国主持。

会前,与会同志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资料。会上,冯仁国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拓新局面、产出新成果。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与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要与科技创新工作结合起来,要与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谭平恒所长在研讨发言中指出,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的认识,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为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职责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与强大思想引领,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研究所“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