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2021-03-26

3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陈良惠院士、夏建白院士、常凯院士,以及领导班子成员、所务会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实验室(中心)负责人、党支部(党总支)书记、群团组织负责人、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科研人员等280余人参加会议。院巡视办姜云英列席了会议。会议设主会场和3个视频分会场。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主持。

按照中科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中科院党组巡视组于20191015日至1030日对半导体所进行了巡视,提出了61项整改问题。经过整改,所有问题均通过了阶段性审核。谭平恒所长作为巡视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代表领导班子向大会通报了巡视整改工作情况,从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责任落实和巩固整改成果推动创新发展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谭平恒所长指出,通过巡视整改,广大党员干部历经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向纵深发展,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得到有力促进。巡视整改虽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与党中央、院党组的要求相比还有差距,半导体所将继续巩固和拓展巡视整改成效,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推动科技创新取得新成果、新突破,开启半导体所创新跨越发展新征程。

冯仁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巡视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半导体所党委将坚决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进一步贯彻“巡视整改永远在路上”的宗旨, 聚焦主责主业,深化巡视整改成果,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和服务科技创新,把“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重大科研成果产出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上,院巡视办进行了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

半导体所所长谭平恒代表领导班子通报巡视整改工作情况

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主持会议

院巡视办姜云英介绍测评情况

主会场

视频分会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