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2024年推荐免试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2024年度招聘启事
中科院半导体所2024年硕士生招生报考指南
半导体所2024年推免生接收“集成电路专项”工程硕士及工程博士(直博生)报名通知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固态光电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电路工程师招聘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光电子材料与器件实验室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半导体所2024年推荐免试生申请报名及面试时间安排通知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管理支撑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2023年硕士生、直博生《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半导体所2023年“黄昆半导体科学技术”大学生夏令营评审结果通知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2022年推荐免试生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2021-09-18

受疫情防控影响,半导体所2022推荐免试生面试采用远程视频面试和现场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请考生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请已进行推免生申请系统网上报名并已寄送纸质申请材料的考生,于920日(周一)下午4:00前通过问卷星(https://www.wjx.cn/vj/OmQulFv.aspx)填报相关信息,逾期未填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相关说明如下: 

1.目前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及近14日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只可选择参加远程视频面试。 

2.参加现场面试的考生面试时须持北京健康宝绿码及大数据行程卡,如另有其他要求,将另行通知。 

3.今日将给已进行推免生申请系统网上报名且已寄送纸质申请材料的考生发送邮件通知,请相关考生注意查收。 

4.面试安排在923-24日进行,具体安排后续将通过邮件进行通知,请确定参加面试的考生注意及时查收邮件。 

                                                         半导体所招生办 

                                                          2021918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