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发展与质量控制处
人事教育处
财务资产处
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
基建园区处
廊坊分部办公室
离退休办公室
期刊文献与信息化中心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科技管理与成果处

2009-07-28

部门职能:

研究所各类科研规划编制与落实;基金委、科技部、中科院等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管理、预算、验收等过程管理;科研平台规划编制与平台建设项目管理;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等机构的申报、检查、数据统计、年报与评估验收;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学术委员会的日常工作;成果登记、鉴定与报奖;成果宣传、奖励、转移转化;重大开发项目、院地合作项目争取、组织与管理;技术与收入类合同审核与登记;研究室绩效考核工作。科研资产管理与内部控制,进口设备与材料的申报免税和招标管理,政府采购管理,资产处理;科研设备及材料采购、所内协作、外协等合同审核管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外事管理;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82304117

电子邮箱:jhf@semi.ac.cn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