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半导体所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半导体所研制出一款超高集成度光学卷积处理器
半导体所在硅上In线的光致相变机理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发现亚铁磁自旋调控新机理
中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半导体所在激子-声子的量子干涉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研究所召开党委届中考核大会

2014-06-24

  623日下午,半导体研究所召开党委届中考核大会,考核组由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带队。所党政班子成员、两院院士、纪委委员、管理与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工青妇负责人和职代会常委、研究员党员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代表、研究生和青年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扬同志主持。 

  首先,半导体所所长、党委书记李树深同志代表半导体所党委做《半导体所党委届中考核报告》,主要从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本届党委两年多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一、积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增强在全局中的影响力;二、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高决策能力和执政水平;三、注重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四、反腐倡廉建设常抓不懈,营造风清气正科研氛围;五、认真贯彻落实统战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积极作用;六、支持群众组织开展工作,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七、重视离退休工作,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八、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李树深在下一步工作重点中指出,半导体所党委将深入开展“率先行动我先行”活动,抓好作风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科技创新构建和谐奋进的软环境。 

  随后,马扬代表北京分院、京区党委介绍了半导体所党委书记民主推荐大会说明,详细介绍了党委书记人选的任职条件。 

  最后,考核组向与会代表发放考核评价表。与会代表分别从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和保证监督作用、领导班子建设、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群众工作、统战工作、离退休工作、以及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八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民主评价。会后,考核组分别与班子成员、两院院士、实验室负责人、职能处负责人、支部书记代表等进行了谈话,进一步征求对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半导体所所长、党委书记李树深代表半导体所党委做《半导体所党委届中考核报告》

会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