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半导体所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半导体所研制出一款超高集成度光学卷积处理器
半导体所在硅上In线的光致相变机理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发现亚铁磁自旋调控新机理
中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半导体所在激子-声子的量子干涉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局长高鸿钧调研半导体所

2016-04-28

  4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局长高鸿钧调研半导体所,并与半导体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院士和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高鸿钧一行参观了半导体超晶格国家重点实验室、半导体材料重点实验室和半导体集成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随后,半导体所所长李树深院士做了关于半导体所情况的专题报告,主要从所情介绍和前沿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 

  高鸿钧对半导体所在基础前沿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指出半导体所要重视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材料与光电子器件科教融合卓越创新中心的建设与发展,立足追求科学卓越,为我国半导体功能材料、光电子器件及集成技术做出重要贡献。 

  陪同调研的有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黄敏、综合处处长杨永峰、教育处处长杨鹏、数理化处处长刘耀虎、重点实验室处处长侯宏飞和技术科学处处长孔明辉、、技术科学处副处长赵慧斌等。

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局长高鸿钧讲话

半导体所所长李树深院士作报告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会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