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半导体所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半导体所研制出一款超高集成度光学卷积处理器
半导体所在硅上In线的光致相变机理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发现亚铁磁自旋调控新机理
中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半导体所在激子-声子的量子干涉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北京分院分党组到半导体所开展党建专项工作实地督查

2018-06-12

6月12日上午,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倪宏带队到半导体所开展党建专项工作现场督查。北京分院党建工作处处长蔡晨曦以及基层党建工作团队成员等参加了现场督查。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以及纪委副书记、所长助理张韵,综合办、党办、纪监审办主任慕东、党办、纪监审办负责同志参加了见面会。

倪宏首先介绍了实地督查的背景。他谈到,根据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建专项工作督查的通知》的要求,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北京分院对八家单位进行实地督查,旨在通过实地督查,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学习取得实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创新文化建设。蔡晨曦介绍了党建工作团队的工作人员。

随后的实地督查分为现场谈话、资料核查和学习培训成效测试等三个环节展开。冯仁国、樊志军以及所局级领导所在的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光电党支部的支委、部分党员20人参加了谈话。10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成效测试。督查组工作人员对党办提供的资料进行了现场核查。

最后,倪宏代表督查组向所党委反馈了现场督查的基本情况。督查组对半导体所的党建工作整体满意,认为半导体所党委狠抓落实,务实创新,党建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也对半导体所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日常工作的规范性。二是要进一步提高上党课的质量,创新方式方法,达到以上率下的效果。三是要进一步探索党支部的工作方法和活动形式。

冯仁国表示,感谢督查组对半导体所党建工作的提醒和指导,所党委将召开党委会,落实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务实开展党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围绕科教融合卓越中心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