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2014年度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4-11-24

  11月21日下午,半导体所组织召开了2014年度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春先主持。半导体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机关处长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院党组和京区党委的有关文件要求,半导体所党委精心组织策划,把此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主题列为三个方面: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以及学习研讨《率先行动》计划。会前党委办公室将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关于“率先行动”计划报告作为自学内容下发给参会人员,进行认真自学。

  会上副所长陈弘达首先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他从会议概况、《决定》的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专家解读公报以及十八届四中全会对半导体所实施依法治所的指导意义等四个方面详细进行了传达。

  随后张春先书记传达了中央巡视组对中科院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副所长祝宁华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中央巡视组对中科院专项巡视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实际对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精神、巡视组反馈意见、“率先行动”计划进行了研讨。

  李树深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依法治所、民主办所具有重要意义。他还通报了半导体所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进展情况。他强调,当前党中央对反腐败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和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同时要警惕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警钟长鸣,为顺利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