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组织发展党员工作暨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培训会

2014-11-24

  11月20日下午,半导体所组织了发展党员工作暨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春先主持。半导体所在职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半导体所党委邀请了京区党委组织部部长、北京分院院长助理李浩然作了发展党员工作以及服务型党组织辅导报告。李浩然结合中组部2014年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详细解读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原则、方法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她还阐述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等三个方面,使支部书记、组织委员进一步明确了服务型党组织为何服务、服务谁、服务什么和怎样服务。在提问环节,李浩然部长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与会的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普遍反映她的辅导报告内容详实,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一线党支部建设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李浩然部长与滕启治副部长、贾宝余主管还就落实院党组〔2010〕5号、〔2013〕9号文件精神情况与参会同志进行了调研座谈,在党委履行“两个责任”情况、党管干部以及党支部书记待遇等方面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

  张春先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感谢京区党委对半导体所党委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会后各党支部要深刻领会李浩然部长的报告精神,结合支部实际,做好组织发展及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为“率先行动”计划、“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的实施聚焦献力。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