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举行“拒绝烟草 健康生活”签名活动

2015-06-02

  为全面落实北京市控制吸烟工作,根据《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和《中国科学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的通知》,倡导良好的生活方式和健康行为,提高全所人员控烟意识,半导体所于529日举行了题为“拒绝烟草 健康生活”签名活动,半导体所院士、领导、职工和研究生共计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院士和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带头签字,各部门积极响应并踊跃参加,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控烟知识,提高干部职工对香烟危害的认识,增强了控烟意识,营造了积极的控烟氛围。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支持控烟,为实现首都无烟环境的目标贡献一份努力。另外,半导体所根据北京分院要求已经制定并印发了《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控制吸烟管理办法》。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