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会议

2015-06-29

  根据京区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6月25日,半导体所组织有关同志参加了基层党组织书记第四次集中培训。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上午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春先在主会场,其他同志在733会议室观看了院党组成员、京区党委书记、院党建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岩同志做的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专题报告。何岩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切合实际,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新形势下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三是警惕党内政治生活五种不良倾向,四是全面落实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举措。通过观看报告,与会同志进一步深化了落实从严治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

  在下午召开的研讨会上,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春先组织与会同志对“从严治党”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张书记首先结合上午何岩同志的报告谈了自己的体会。她指出,从严治党是我们党适应新时期、新情况、新问题提出的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方针和根本要求,做为一名国立科研机构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提升政治素养,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努力提高服务“率先行动”计划的能力和水平。下一步所党委将出台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措施。通过研讨,与会同志达成一致共识,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意义重大,任务紧迫,每一名党员都要行动起来,更好的为“率先行动”计划做贡献。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