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所党委成员深入集成全固态党支部践行“三严三实”活动

2015-09-21

   918日下午,集成全固态党支部在3号楼320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成员联系基层党支部的党员生活会。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春先和党委办公室的葛婷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韩伟华主持。张书记和与会党员一起回顾了“九一八事变”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阅兵式。张书记谈到,只有祖国的强大才真正地让中国人民感到了扬眉吐气。 

  随后,张书记针对前期调研中发现的职工党员非常关注的中小学教育问题,专门推荐了北京市教育局领导谈中小学教育的报告,让支部党员学习了解最新的教育政策发展动向。通过近2个小时的报告,对大家所关注的许多教育问题都得到了指点和解答。比如,中小学生的自理能力、阅读能力、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倾听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与过度的家庭作业、课外辅导的矛盾问题;9年义务教育与高中应试教育的政策转变等等。 

  通过这次活动,把爱国与爱家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祖国繁荣昌盛与社会中每个家庭的美满幸福是密切相关的。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感谢所党委的关怀,要更加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为“率先行动”计划、实现“创新2020”跨越发展、推动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做出新贡献。 

   (集成全固态党支部供稿,党办编辑)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