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组织召开第四协作片ARP系统中文书的流程与归档问题交流研讨会

2015-11-25

  根据京区第四协作片的工作计划以及半导体所有关文书档案的培训要求, 1124日上午,半导体所组织召开第四协作片关于ARP系统中文书的流程与归档问题研讨交流会。第四协作片11家单位主管文书的部门负责人和文书管理员以及半导体所各部门文书管理员30余人参加了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春先主持。 

  首先,中科院网络中心ARP业务主管李军做了ARP系统中文书的流程与归档问题的专题报告,主要从公文基础知识、发文管理、收文管理和公文归档等方面系统而详实地介绍了文书的流程与归档。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报告内容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就公文的流转、公文与档案管理的衔接及个人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体会,进行了热烈研讨和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春先对李军的耐心讲解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和研讨交流,大家学习了ARP中文书流转和归档的知识,开拓了工作思路,特别是有些同志通过交流研讨,一些困挠多年的工作难题得到顺利解决,收获颇丰。 

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春先主持会议

中科院网络中心ARP业务主管李军作报告

会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