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组织召开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四类机构”评估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7-11-01

      为交流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做好“四类机构”评估工作,根据年度工作计划,1031日上午,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四类机构”评估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半导体所召开。半导体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主持了会议。半导体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七军,大气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生林,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纪委书记刘剑,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魏令波研究员以及第四协作片所属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半导体研究所科研管理与质量控制处处长鉴海防,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任助理、科技开发处处长宋茂勇和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张尉分别从本所卓越中心、创新研究院的评估背景、过程进展、经验总结等方面介绍了有关情况。

随后与会同志围绕本单位如何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做好“四类机构”有关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通过研讨进一步交流了工作经验,碰撞思想火花,为更好的落实院党组的部署打下了基础。

冯仁国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达到了交换思想、交流经验的目的,希望作为国立科研机构,在党的十九大确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按照“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的要求,持续推进“四类机构”各项工作,探索出符合本单位历史、文化、人才特点的道路,共同促进改革工作稳步推进。

(党办)

半导体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讲话

半导体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主持会议

半导体研究所科研管理与质量控制处处长鉴海防汇报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任助理、科技开发处处长宋茂勇汇报

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张尉汇报

会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