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2018半导体所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8-01-09

为了丰富半所师生生活,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半所气氛,于元旦佳节之际迎接崭新的一年,在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的共同努力下,“和谐之春”——2018半导体研究所元旦晚会于2017年12月27日在我所学术会议中心隆重举办。研究生部祝素娜主任、徐金威老师,王慧颖老师,还有上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所内百余位师生和职工都参与观看了本次晚会,宽敞的会议中心高朋满座,热闹非凡。

晚7点,中国科学院DFG舞团带来的舞蹈串烧《Hiphop Style》将盛会拉开序幕,他们青春洋溢的舞姿引起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随后,晚会的四名主持人闪亮登场,介绍了出席本场晚会的各位来宾,祝素娜主任作为嘉宾代表为本场晚会和全所的师生职工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愿。

本次晚会节目类型应有尽有,内容十分精彩,不仅有所内师生倾情出演,更有来自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和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等兄弟院所的同学鼎力相助。先是一首吉他弹唱《同桌的你》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温暖的校园时光;接下来热情四射的舞蹈《Gashina》和《Handclap》引得台下尖叫不断;歌曲串烧《笑傲江湖》洋洋洒洒演绎出江湖豪情;相声《智取威虎山》逗得大家前仰后合,欢笑连连。

离退休办的老师们更是为大家献上了舞蹈《爱的华尔兹》、《多情的山丹》以及京剧清唱《黄鹤楼》、《奇袭白虎团》,老师们精神饱满,风采依然;魔术表演《Unknown Magic》变幻莫测,天马行空;歌曲《贝加尔湖畔》温婉动听、《你被写在我的歌里》轻松活泼;古装小品《劫法场》情节搞怪,让大家爆笑不断,也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还有古筝独奏《凉凉》、二胡独奏《战马奔腾》,带我们领略了民族传统乐器的余音绕梁和奔放热烈。最后在《红颜旧》的悠扬歌声中,本场视听盛宴落下了帷幕。

12.jpg

此次晚会不仅给所内教职工和学生带来轻松和欢乐,传递了美好的新年祝福,也是大家愉悦身心,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更是对我所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元旦晚会的圆满举办将为我所新的一年的工作和学习开启新的篇章!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