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春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2018-01-11

111日上午,半导体所召开了春节前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出席会议,实验室(中心)和相关职能部门安全员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慕东主持。

樊志军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加强责任意识,始终把抓好科研生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加强针对本部门工作实际的安全管理,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还要关注网络安全和研究生思想动态,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研究所创建一个安全稳定的科研生产环境。她还特别强调,春节期间出行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希望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上,慕东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冬季科研生产安全和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于光军通报了近期研究所安全有关情况。布置了各实验室(中心)科研生产检查工作,具体检查内容包括:后勤保障、各实验室重要设备、特种设备、职业安全、危险品剧毒品的安全管理、腐蚀间安全、公共安全、住宿安全、隐蔽管线和公共基础设施等。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讲话

                    综合办公室主任慕东传达文件

                           会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