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2018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8-12-28

 

为进一步加强与党外科研管理骨干的沟通与联系,12月28日上午,半导体所召开了2018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主持了会议。党委委员赵德刚,党委委员、党办主任慕东以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归侨、留学归国人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冯仁国首先作了题为《推动科技创新 坚定文化自信》的专题报告。他从古今中外的科技史谈起,系统的论述了科学技术与文化自信的关系,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讲话精神。他希望党外科研骨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能妄自菲薄,也不能盲目自大,要迎难而上,瞄准世界科技前沿,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随后的交流研讨中,党委委员赵德刚研究员,民主党派代表种明研究员、吴南健研究员、吴金良高工,无党派代表李文昌研究员、魏大海研究员、张俊研究员、张新惠研究员,归侨代表杨林研究员、杨晋玲研究员等同志纷纷发言,对科技工作、统战工作、创新文化建设等建言献策。他们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给科技工作者提供了越来越优越的科研环境和条件,也感谢半导体所党委一直以来对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们将在所党委的领导下,致力科研,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C:UsersgetingDesktop?81228统战工作座谈会DSC05364.JPG

  C:UsersgetingDesktop?81228统战工作座谈会DSC05408.JPG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