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一季度纪委&纪监审办工作例会

2019-01-11

 

1月10日下午,半导体所召开2019年一季度纪委&纪监审办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主持。纪委副书记、所长助理张韵,纪委委员成步文、张兴旺、樊中朝,纪监审办主任慕东以及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樊志军书记首先总结了2018年半导体所纪监审工作。2018年半导体所纪委认真落实两个“保障”,推进“五化”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和所党委各项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标本兼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取得了很好的实效。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该项制度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给中央纪委和各级纪检机关定制度、立规矩,体现了党对纪律检查工作统一领导,是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监督体系的重要举措,半导体所纪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

最后,与会同志对2018年“三公经费”进行了专项抽查,重点检查会议费、招待费、公车使用支出、出国(境)支出等相关“三公经费”的审批程序、真实性合法性等,通过抽查进一步规范了“三公经费”使用管理,对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C:UsersgetingDesktop?91010第一季度纪委&纪监审办例会?9.1.10纪委例会.jpg

  C:UsersgetingDesktop?91010第一季度纪委&纪监审办例会?9.1.10纪委例会.jpg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