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北京分院协作四片召开2019年度工作启动会

2019-03-20

3月19日上午,北京分院协作四片2019年度工作启动会在半导体所召开。联系四片的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吴建国、行政后勤处处长杨利斌、科技合作处处长初玉出席了会议。协作四片古脊椎所、植物所、生态环境中心、半导体所、大气所、地质地球所、微电子所、空天研究院、空间应用中心、山西煤化所、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等11家成员单位的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各模块块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党办主任、党务主管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片长单位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主持。

会上冯仁国首先传达了《北京分院基层协作片2019年工作要点》,并介绍了2019年协作四片落实工作要点的重要举措和考虑。党办副主任葛婷汇报了片区8个模块的分工及具体工作安排。各单位负责同志就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积极承担和参与片区工作,共同做好协作片工作。

吴建国在讲话中谈到,感谢协作四片对北京分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协作片要打破围墙、共享资源,抱团取暖、互通有无。北京分院也要多为研究所办实事、解难事,争取资源,履行好“指导、服务、管理、协调”的工作职能。

冯仁国表示半导体所将根据吴院长指示和会议讨论结果,尽快完善协作四片2019年工作计划。半导体所担起片区协调者责任,为分院解忧,在分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四片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同心协力、资源共享,圆满完成2019年度工作任务。

 

  

  C:UsersgetingDesktop新建文件夹.jpg

  C:UsersgetingDesktop新建文件夹.jpg  

  C:UsersgetingDesktop新建文件夹.jpg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