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1-22

122日下午,半导体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主持会议,副所长(主持工作)、党委委员谭平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副所长、纪委副书记张韵参加会议,无党派人士、副所长杨富华以及党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北京分院监督审计处业务主管刘宏伟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上,樊志军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及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冯仁国代表领导班子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互相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每位班子成员均表示虚心接受,认真落实整改。班子成员之间交流思想,开诚布公,营造了团结和谐、务实奋进的会议氛围。

最后,冯仁国代表班子成员作了总结发言,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起步之年。立足新发展阶段,半导体所领导班子将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结合研究所实际理出新思路、拿出新举措,党政班子密切配合,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与担当,以“两加快和一努力”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启半导体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为半导体科技领域的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

   (党办)

会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