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组织选民参加海淀区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

2021-11-08

115日是海淀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半导体所在所学术会议中心设立投票站,按照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分会第十选区的部署和要求,广泛发动,精心安排,组织选民按照程序进行选举投票。

上午9时,总监票人查验票箱并宣布选举正式开始。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首先投票。其他选民们持选民证陆续来到投票站,经过验证、发票、填写选票、投票等环节,慎重地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充分行使作为一名普通选民的民主权利。半导体所所长谭平恒,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副所长张韵、副所长薛春来进行了现场投票,研究所在职职工、研究生和博士后等共计一千余名选民参与了现场投票。少数因公出差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选民也依照程序进行委托投票。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将出口与入口分离,测量体温,设置1米线及临时隔离区,避免人员聚集,定时进行环境消毒,保障选举的顺利进行。整个选举过程严谨、细致、有条不紊,营造了依法选举、和谐选举的良好氛围。

此次选举换届工作历时3个多月,历经宣传动员、选民登记、推荐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四个阶段。所党政领导十分重视此项工作,多次询问工作进展情况。参加此次选举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认真做好每一个环节,保证了选民投票工作的顺利进行。综合办公室负责此项工作的具体组织和落实工作,在研究生部、人事处、科研处、基建处、科住物业等部门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以及全体选民的积极参与下,半导体所的选举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所长谭平恒投票

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投票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投票

副所长张韵投票

副所长薛春来投票

投票现场

投票现场

投票现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