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考评工作会暨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

2022-01-11

110日,半导体所召开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考评工作会暨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半导体所陈良惠院士、夏建白院士、郑婉华院士、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委员会成员、中层干部、实验室正副主任、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各类职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人事处局相关同志参加了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考评阶段会议。为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大会采用主会场与分会场结合形式召开。

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考评工作会阶段,谭平恒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他主要从政治建设、重大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设等5个方面介绍了半导体所2021年各项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在院党组的领导和全所同志的努力下,半导体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和担当,紧紧围绕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国重重组和“十四五”规划实施、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总体目标进展顺利,为半导体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作出积极贡献。

半导体所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阶段由半导体所工会主席、职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王军喜主持。

各实验室(中心)负责人分别从承担科研项目、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发表论文和专利情况以及述责述廉等方面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汇报,同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半导体所6位引进人才分别从工作业绩、项目申请、人才培养、经费使用及下一年度计划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本年度工作情况、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研究所投资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对参股公司的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简要汇报。

与会同志根据要求填写了无记名评议票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与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合并召开,职工代表还听取了研究所“三重一大”相关事项的汇报。

所长谭平恒代表所领导班子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

主会场

分会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