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8-18

818日上午,半导体所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主持。 

冯仁国简要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内容和部署要求。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政治动员、思想武装、理论指导,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思想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要求,半导体所所属各党(总)支部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同心共进,推动半导体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真正做出能够充分体现国家意志、有效满足国家需求、代表国家最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科研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