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半导体所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半导体所研制出一款超高集成度光学卷积处理器
半导体所在硅上In线的光致相变机理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发现亚铁磁自旋调控新机理
中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半导体所在激子-声子的量子干涉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院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半导体研究所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10-16

根据院党组巡视工作部署,10月12日下午,院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半导体研究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视组组长尚纳新作了巡视动员,半导体研究所所长谭平恒作单位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报告。动员会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主持。

巡视组全体成员,半导体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实验室正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以及所工会主席、所团委书记、所研究生会主席,研究员、正研级高工,六级以上职员等机关、后勤支撑部门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尚纳新指出,院党组巡视是对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门履行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巡视组将严格按照院党组授权开展工作,坚守政治巡视定位,旗帜鲜明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职责使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压实管所治所责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强有力领导班子和创新人才高地,促进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落实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提升巡视监督效能等情况。

尚纳新强调,半导体研究所党委和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与党中央要求和院党组工作部署对标对表,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与巡视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加强沟通,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

冯仁国表示,将按照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和巡视组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做好有关工作。一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积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保证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三要虚心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四要认真整改,努力提升研究所发展质量,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半导体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作出积极贡献。

院党组巡视组巡视期间,信访举报通过以下途径接收:

巡视组工作地点:1#702B会议室

巡视组工作电话:82304525

巡视组工作邮箱:xunshi2324@cashq.ac.cn

意见箱设置地点:1号楼一层大厅

巡视组接受来电来访时间为10月13日至10月27日(工作日上午08:00-11:30,下午13:30-17:00)。接收的信访举报将按有关规定办理。

会议现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