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在2D/3D双模视觉处理芯片研制取得新进展
新年贺词
半导体研究所李明研究员荣获第二十届王大珩光学奖
半导体研究所举行光电子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暨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
半导体所荣获北京市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半导体研究所召开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会
半导体所在仿生覆盖式神经元模型及学习方法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举行重组实验室负责人宣布大会暨攻关突击队授旗仪式
半导体所在反型结构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3年度考核测评会议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

2024-01-11


1月10日,半导体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3年度考核测评会议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李树深院士、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成员、实验室正副主任、中层干部(正副处长)、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采用主会场与分会场结合形式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3年度考核测评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主持,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由所工会主席、副所长张韵主持。

首先,谭平恒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他主要围绕坚持强思想提升政治力、坚持抓攻关提升创新力、坚持塑队伍提升凝聚力、坚持促改革提升发展力等4个方面介绍了半导体所2023年各项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2023年,半导体所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两个卓越”“三个推动”办所理念,以“四坚持、四提升”为主线,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上来,持续狠抓工作落实,改革创新发展取得新成效,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国家队”“国家人”“国家事”“国家责”定位,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强化攻坚意识,扛起攻坚责任,主动作为,组织带领全所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在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实践中,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会上,谭平恒所长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侯建国院长的报告精神,准确把握院党组紧紧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做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深刻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重要批示精神和院党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在科技创新中努力抢占制高点,为实现半导体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贡献力量,为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随后,研究所各实验室(中心)负责人、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引进人才分别从年度工作总结(含述责述廉)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与会同志根据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与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合并召开,职工代表听取了研究所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谭平恒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领导班子述职报告

主会场

主会场

分会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